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动态

横琴进口商品直销体验中心 试营业一周迎客10万人次

来源:查看原文  日期:2015-05-15


    新快报讯 记者陈婕报道 在家门口就能“海淘”进口货!记者昨日从横琴进口商品直销体验中心获悉,试营业一周以来该中心已经迎客10万人次。该中心预计5月中下旬正式营业,届时可供选购的商品将超过1万种,品牌1500个。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横琴二线通道出岛综合楼位置的横琴进口商品直销体验中心,据珠海横琴昊远中拉跨境电商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洁舲介绍,目前体验中心的面积约700平方米,有来自亚洲、欧洲、美洲等多国原装进口产品2500余款,包括400多个国外品牌,其中主要是日化用品、护肤品、进口红酒食品饮料、母婴用品、保健品等快速消费品及生活日用品。记者在现场看到,花王、爱他美、牛栏、HiPP这些市民比较熟悉的牌子在这里都能买到。
   由于这几天迎来大批顾客,很多商品已经卖断货,李洁舲说:“会在一两周内补货重新补货上架。”
李洁舲介绍,由于省了增值税、营业税等,展销中心商品平均价格比市价低20%~25%,最低可便宜近50%。记者查询一款日本花王拉拉裤子发现,在天猫花王官方旗舰店的售价是170元,而该中心的售价仅是125元。李洁舲表示:“像一些热销奶粉,在没有现货的情况下,消费者可以选择保税区直邮和海外直邮的模式,填写相关资料后,保税区直邮一般是两天,海外直邮一般是1至2周,就可送货上门。”
据了解,消费者也不需要亲自来这里,登录该中心的网站,也一样可以完成购物。目前的网站已经建成,下个月做好结算付费系统就可全面启用。
   “目前我们正在跟管委会谈二期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二期项目还会引入电子数码产品、服装、奢侈品等。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