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动态

泸州进口商品保税直销中心持续火爆 日均人流量三四百人

来源:查看原文  日期:2015-05-15


    位于泸州港保税物流中心综合大楼一楼的泸州进口商品保税直销中心虽然距离市中心较远,但是市民消费热情依然高涨,泸州进口商品保税直销中心开门营业一个多星期平均每天的人流量都在三四百人,其中开业第一天就高达1200多人,每逢周六周日也都在500多人以上,导致很多进口商品直接卖断货。

EAF国际直采中心总经理温茜告诉记者:“经过这一周,我们也真正感受到了泸州人的热情,目前很多货都已经卖断了,我也看到了泸州的消费潜力,大家对化妆品、日用品、母婴用品的需求比较强烈。这周末,我们的化妆品也要上架了,有来自法国、德国、意大利的,可以供大家选择。”
   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促销优惠活动将会进行到什么时候,温茜表示,广大市民、网友大可不必担心,因为促销优惠不是仅限于开业的几天,而是会进行常态化的持续运作,保证让大家能够以实惠的价格买到品质纯正的进口商品。
   此外,保税中心每个月还将针对会员举办品鉴会等体验活动,将新上架的进口商品让会员进行免费品鉴,分享体验感受。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