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动态

国务院发文推进展览业市场化进程

来源:查看原文  日期:2015-04-20


   中国政府网19日刊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这是国务院首次全面系统地提出展览业发展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并对进一步促进 展览业改革发展作出全面部署。《意见》提出四个方面的措施要求。一是改革管理体制。加快简政放权,推进展览业市场化进程,逐步加大政府向社会购买服务的力 度。二是推动创新发展。加快信息化进程,健全展览产业链。三是优化市场环境。加强展会知识产权保护,提升对展会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和保护水平。四是强化 政策引导。落实财税政策,改善金融保险服务。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