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采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 > 采访服务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新闻中心详情

来源:查看原文  日期:2015-10-20


为切实做媒体记者的采访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组委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及会议中心设立大会新闻中心,含媒体签到咨询区、信息公示区、媒体工作及休息区、嘉宾专访室等功能区域。新闻中心为中外媒体提供电脑、互联网等软件硬件办公条件,展会信息服务,采访活动安排,采访延伸服务以及后勤保障等各种服务。

1、地   点

新闻中心媒体工作室A: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2-2玻璃房

新闻中心媒体工作室B: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1-2玻璃房

新闻中心嘉宾专访室A: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号、2号馆联接馆二楼A-2会议室

新闻中心嘉宾专访室B: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3楼蜀水厅

2、开放时间

2015年10月23日—26日(每天9:00 —17:30)

3、服务内容

新闻中心设有媒体工作区、嘉宾专访室、媒体咨询处、资料摆放区、休息茶歇区、信息公告板等。

提供宽带上网、无线网络,备有工作电脑、传真机、复印机、打印机等设备供记者使用,并可提供会议相关活动所需的文字资料和电子资料。为竭力给记者提供便利,新闻中心专设公共邮箱:wxc3387@126.com,密码:123456,供下载相关电子资料。因部分活动场地受限不能进入现场采访的记者,可享用新闻中心公共图文资料库提供的视频、图片和资料等。

进口展期间,新闻中心每天11:30-13:30向记者提供工作午餐(需当天提前在服务台报名预定);11:00—15:00向错过午餐或采访时间紧迫无暇用餐的记者提供餐包,错过午餐的记者可凭记者证在新闻中心服务处登记领取。新闻中心媒体工作室设置茶歇处,为记者提供茶水,每天上午10:00—11:00及下午15:00—16:00提供茶歇服务。

4、采访联系

在进口展期间,记者可自行与活动联系人联系采访事宜,也可通过新闻中心提交采访提纲预约采访。如需使用新闻中心媒体专访室和会议中心媒体专访室,请提前与新闻中心预约。

5、具体事项联系

综合统筹:

陈延君  四川省委宣传部外宣处处长      13908056090

足巴孝  四川博览事务局新闻宣传处处长  13808000585

对外联络及记者报到:

何鹤鸣  四川省委宣传部外宣处          13980089556

张  亮  四川博览事务局新闻宣传处      18981798873

王自磊  四川博览事务局新闻宣传处      15882446156

专访服务:

张  涛  四川省委宣传部外宣处副处长          15928073321

张  亮(境外嘉宾)四川博览事务局新闻宣传处  18981798873

袁超贤(境内嘉宾)四川博览事务局新闻宣传处  13980545104

后勤服务:

陈媛媛  四川博览事务局新闻宣传处            13908079637

胡丽蓉  四川博览事务局新闻宣传处            13550240188

展馆联系:张叶18628252316、王菱18628254050

二、记者证件使用说明

为使广大记者朋友进一步了解记者证件的种类和使用范围,保障大家顺利开展采访活动,现将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记者证件的使用方法做如下说明:

一、本届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记者进入各类展会现场的证件为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新闻中心发放的记者证。各类证件或证件组合使用范围各不相同,敬请留意。

二、由于场地限制,领导巡馆及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将限制采访记者名额,入场记者除持有记者证外,还需有相关特殊标识(副卡或徽章)方能进入,敬请谅解。其他活动可自由安排采访。

三、采访领导巡官及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的副卡(或徽章)的记者,务必及时佩戴副卡(或徽章)进入活动现场,以免安检受阻,耽误采访。

四、本届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于10月23日前举行的相关活动,受邀记者按主办方有关要求入场采访。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