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 > 媒体聚焦

首届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将在蓉举行

来源:查看原文  日期:2015-10-13


    昨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介绍1023日至27日在蓉举办的首届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的有关情况。据悉,本次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以上,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进口展。

    本届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以“扩大投资合作、促进贸易发展”为主题,法国前总理、俄罗斯前第一副总理、联合国采购司副司长肖恩·珀塞尔等外国政要及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将出席。目前共有10个境外代表团、14家驻华使领馆、19家境外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及工商组织确认出席,预计与会境内外嘉宾代表2万余人。美国、德国等34个国家及地区确定参展,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23个,参展企业共1500余家。

    进局、成都市政府等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