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 > 媒体聚焦

我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查看原文  日期:2015-10-13


    108日,副省长甘霖主持召开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以下简称“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专题会议,听取省直有关部门和成都市关于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甘霖指出,举办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常态下促进经济发展、推动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对进一步推动我省开放发展、促进投资贸易、增添发展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甘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举办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在前期工作已取得明显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调动市(州)参与积极性,充分利用大会活动平台,切实把握发展机遇,加强投资促进和洽谈对接;要充分利用西博会资源,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培育挖掘活动亮点,努力提升大会专业化、市场化和国际化水平;要积极主动参与,明确责任分工,继续高标准推进招商招展,精心策划大会活动,加快推动嘉宾邀请,全面开展宣传推广,扎实做好安全保障,分类做好接待服务,切实搞好服务保障,齐心协力把各项筹备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办成一届水平高、效果好、成效大的经贸盛会。
    省政府参事室主任吴显奎,四川博览局、省投资促进局、成都市政府等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