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 > 媒体聚焦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23日登陆成都

来源:查看原文  日期:2015-10-13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李臣)12日,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在成都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本届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将于1023日至27日在成都举办。展会将以“扩大投资合作、促进贸易发展”为主题,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发展方向,积极推进多边投资促进与贸易合作,着力打造“一带一路”重要经贸交流平台、西部地区开放开发的品牌展会。

    自今年起,西博会改为两年一办,第十六届西博会将于明年举办。西博会在今年轮空后,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成为与西博会相呼应的四川对外开放新平台,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实施“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战略的关键之年,深入推进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时期举办的一次盛会。

    目前,法国前总理、俄罗斯前第一副总理、联合国采购司副司长肖恩·珀塞尔等外国政要及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将出席。预计与会境内外嘉宾代表2万余人。

    国际投资大会将采取“1  3”模式,由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为主题活动,配套举行2015川欧投资合作推介会、四川电子信息产业投资合作洽谈会、中国(四川)汽车产业投资合作洽谈会等三个专题活动。

    在符合四川产业发展的系列专题招商中,四川对外推出了招商引资项目4000余个,招商引资总额4.6万亿。“我们加大了项目签约谈判的力度。”省投资促进局局长刘中伯预计,将有一大批项目签约,呈现良好的效果。

    在嘉宾邀请方面,即将签约企业以及正在洽谈项目的企业都收到了参会邀请,符合四川产业发展规划的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企500强和行业知名企业、境内外知名商协会也收到了邀请。在600多份邀请中,已经回复确认出席的有300多份。

    除了四川省层面举办的投资促进活动,四川21个市州中已经有16个市州明确将要举办投资促进推介会。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