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 > 媒体聚焦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亮相北京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日期:2015-04-17


 四川经济日报讯 (记者 庄媛)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首场推介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四川博览事务局局长郑莉在推荐会上表示,本届进口展将强化投资贸易功能,力争打造成“一带一路”重要经贸交流平台和西部地区开放开发的品牌展会。

 据悉,为期5天的展会将举办以“自由贸易与经济全球化”为主题的主论坛,举办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开展多场专项投资促进活动,配套举行中法中小企业经贸合作对接会、2015中国西部进口商品采供洽谈会等系列经贸活动。

 据悉,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将以扩大贸易合作为目标,于201510月在成都举办。首场推介会后,该展会还将在上海、广州、台湾以及北美、中东、中亚等地举办推介活动。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