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 > 媒体聚焦

西部最大规模专业进口展10月23日在成都举办

来源:四川日报  日期:2015-04-17


3月26日,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以下简称“进口展”)首场推介会在北京举行。记者在会上获悉,进口展将于10月23日至27日在成都举办,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将成为西部规模最大的专业进口展会。

进口展将强化投资贸易功能,力争打造成“一带一路”重要经贸交流平台和西部地区开放开发的品牌展会。本届进口展将以展示国(境)外先进技术设备及关键零部件、服务贸易、消费品为主,设先进技术设备馆、整车及零部件馆、服务贸易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品馆、友好城市商品馆、消费品馆等6大展馆及室外展区。展示内容涵盖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和车载信息技术、国际物流服务、蓉欧快铁沿线国家先进技术、全球各国特色消费品、四川省缔结友好城市的先进技术等。

进口展期间,将配套举办系列经贸活动,包括以“自由贸易与经济全球化”为主题的主论坛、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中国国际贸易便利化论坛或中国西部进口贸易便利化服务研讨会、中法中小企业经贸合作对接会、2015中国西部进口商品采供洽谈会、中国西部进口促进电子商务论坛、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第七届文化商务交流暨会员代表大会、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等。

来自加拿大、俄罗斯、西班牙等22个国家驻华使馆官员,德国工商大会、中国韩国商会、澳大利亚商会等境内外商协会代表,戴尔、毕马威、施耐德等知名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

另悉,第十六届西博会将于2016年秋季在成都举办,展览面积预计20余万平方米,举办地点为位于天府新区核心区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记者 赵若言)

来源:四川日报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