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专业展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展会

第三届华夏时尚展介绍

来源: 查看原文   日期: 2019-06-19

隐藏

  • /

  • /

  • /

  • /

展览设置

共设置大展区时尚穿搭、时尚家居、时尚文化、时尚美食

(一)时尚穿搭展区

主要展示本土设计师优秀作品,主要包括:时尚服装、服饰、鞋帽、箱包;贵金属、珠宝、轻奢首饰、流行饰品等

)时尚家居展区

主要展示本土优质家居品牌新品,主要包括:家居陈设、软装、家纺、花艺等;个性化定制整体家装、厨卫、衣帽间、儿童房、书房等;同时可邀请本土时尚民宿影院、网红酒吧等城市娱乐场所及服务;绿色乡村度假场所及服务

(三)时尚文化展区

主要展示天府文化:本土非遗文化、特色工艺品、优秀文艺作品、精品川戏等。

(四)时尚美食展区

主要展示本土特色餐饮店及连锁加盟品牌,突出老字号餐厅、创新菜品牌、新式茶饮等品牌企业:时尚餐厅、私房菜馆、创意川菜等;咖啡馆、蛋糕房、饮品站、水吧、茶社等;休闲食品、酒饮、软饮料、咖啡、茶等;线上订餐服务平台。

五)功能区规划

1个咨询台,1个品牌发布区包含T台,1个贸易洽谈区与VIP休息区共享。

五、专题活动

(一)主论坛--了不起的西部·时尚

1.时间:2019年9月21日下午14:00-16:00(待定)

2.地点: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3.嘉宾:四川国际博览集团领导

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本土、省外及境外时尚企业代表

4.主题内容:了不起的品牌之路

5.规模:100

6.内容:嘉宾分享品牌故事,阐述品牌理念,在时尚生活带领消费升级的环境下如何推动企业品牌的发展

(二)其他分论坛

1.时间:西博会期间

2.地点:时尚展展馆内

3.规模:30-50人

4.主题及嘉宾:

1)时尚服饰.文化传承需要载体

地域文化元素和风格融入服饰设计,传承历史,引领时尚。

拟邀分享嘉宾:四川服饰类企业如:阿坝州羌绣相关企业、蜀锦企业、成衣高级定制企业。

2)时尚游学.不一样的的“异域”四川

游学,一种独特形式的时尚旅游,带来一场跨国的文化体验与交流。

拟邀分享嘉宾:四川高校留学生

(三)时装秀

邀请展商展示当下时尚流行展品和邀请独立设计师通过走秀展示设计的作品。

(四)新品发布会

为各行业展商提供展示该品牌预售新品的发布会场所。并定向邀请专业观众促成B端采购或其他形式的合作。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